婚紗可以說是一個女生一生中的夢想,期待可以穿上最適合最美的婚紗!

加上比較兩個姐姐的婚紗風格,所以我很確定我想選擇婚紗工作室,因為婚紗公司拍攝風格大同小異。

工作室比較能凸顯各個工作室的特色,但新竹大多都是以婚紗公司為主,故透過網路我選擇台中婚紗工作室-凱撒米蘿。

拍婚紗當天的天氣並不好,但我跟先生都不想改期,所以就降子拍了~

我的造型師是凱莘老師,她真的很厲害,都有把我喜歡的五種造型做出來,

當然重要的是,我事前都有花時間蒐集自己喜歡的造型,

這樣也可避免不知如何與造型師溝通,我同時也會向老師詢問,我喜歡的造型是不是都是適合我。

所以第一套造型~粉橘色-日本可愛風,凱莘老師說這叫做日本丸子頭

0405048      

 

第二套造型,是長髮白紗公主風,頭上是我前一天編出來帶去的滿天星頭飾

凱莘老師還誇我很用心!

0405073  

第三套造型,是綠色復古風,這個造型也是我同事最多喜歡的,我本人也很喜歡~

 0405101 0405108      

第四套造型是,夢幻紫色飄紗,綁了白色髮帶,我也很滿意。

0405146    

第五套,原始白紗,所以造型顯得簡單俐落,另外我很喜歡珍珠類的飾品~就請老師幫我搭配摟!

 0405175 0405195 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pzpiph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