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的婚禮是新竹辦一場正式的訂結婚,但因公婆的朋友故需回台北補請,

所以我補請時選擇新秘,就以台北的新秘為主。

看過小琁的blog後就更確定要找她了。

補請當天,小琁比我們約定的八點還早就到公婆家,先幫婆婆及先生化妝後。

我們就前往宴客地點準備我的新娘妝!

因在宴客兩個星期前,已有讓小琁試妝,故小琁幫我上的妝也非常的輕透自然。

先來看宴客的兩套晚禮服~

進場的為粉色,我特別請小琁幫我做了編髮,果然造型就是我喜歡的簡單典雅。

還有小琁也很細心呦!

因為我的捧花已經是第三天有些些的枯萎,小琁還幫我的捧花整理順便插上一些小琁帶來的桔梗花,看起來還是和第一天的捧花一樣吧!

P1120258_副本 DSC_2926_副本1 DSC_2930_副本  

 

第二套進酒+送客服是銀灰色禮服

我請小琁幫我做了個飄逸長髮造型,還插上了一個簡單典雅的頭飾,因為我就是喜歡很簡單的造型呀!

DSC_2937_副本 DSC_2939_副本 DSC_2942_副本  

真的很謝謝小琁的細心,幫我注意到很多我沒注意的地方,還有小琁的妝真的很清透自然呦!^^

分享給即將結婚的水水們!

DSCN0536 DSCN0529 DSCN0553 DSCN0555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pzpiph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